最新新闻:

在Netflix的喜剧飞行员绘制了Barrymore到明星

时间:2021-09-28 08:16:28来源:

女演员Drew Barrymore正在从电影到小屏幕过渡,并签署了标题为“Santa Clarita Diet”的Netflix喜剧。

41岁的“50名第一个日期”女演员将在莫西奥氏冬季奥怀骨,据报道。

在单相机项目中,巴里莫尔和奥尔·奥尔贝尔将享受愚蠢和乔尔,这对已婚夫妇在圣克拉丽塔岛的洛杉矶郊区领先地领导了含糊不满的住宿。

当Sheila经历了戏剧性的变化时,这个故事转过身来,将他们的生命归存在死亡和破坏之路上......但是以一种好方法。

作家维克多壁画队借了故事。

“蒂莫西和德鲁的天才铸造,加上维克多独特的喜剧敏感性,将令人愉悦,绝对惊喜,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成员,”Netflix VP原始内容Cindy Holla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新系列预计将于2017年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