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在苏丹套上进行了一场大型斗争

时间:2021-09-27 16:16:29来源:

Salman Khan的绝望电影苏丹的射击在卷上,演员准备在摔跤戒指中与他的领先的Anushka Sharma采取行动。Haryanvi Sher Salman和Haryana Ki Shaan Anushka在摔跤戒指中被发现射击,展示了他们Dhobi Pachhad摔跤技巧的摔跤戒指。

Salman Khan看到穿着红色紧的短裤和白色衬衫准备摔跤序列。Anushka Sharma在序列期间也伴随着演员,并看到她转弯。竞技场充斥着等着看到他们最喜欢的明星的现场行动的粉丝。

Salman和Anushka一直在培训努力掌握摔跤手的技能和移动,以便他们在电影中的角色。

回来了几天,anhushka sharma被认为是在戒指中对手的坚强抓住。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Sultan是一个摔跤手苏丹阿里汗的故事,他面临着职业和个人生活中的问题。这部电影在今年的EID上释放,并且全部设定与Shah Rukh Khan的ra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