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用眼线为lipliner来获得完美的噘嘴:Kylie Jenner.

时间:2021-09-28 09:16:5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揭示了她在她遇到噘嘴的完美阴影后被凯莉范围创造了她的嘴唇套件。

跟踪卡戴珊的明星不得不转向使用她已经拥有的棕色眼线笔,以便为她着名的嘴唇获得所需的阴影,据报道好!杂志。

“我实际上用了一个棕色的眼线笔作为一个单向者。当时,我无法在任何地方找到一个体面的棕色唇膏。所以我决定把事情置于我自己的手中并创造自己的手。这样,我永远不能用完我最喜欢的颜色。“

这位18岁的现实明星也透露,她的唇部深刻受到90年代时尚的严重启发。

“口红是一种如此激情 - 我真的进入了90年代的色调,所以我穿着大量的紫红色,裸体和棕色色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