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Ka'没有给出任何信息: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27 20:16:24来源:

演员Arjun Kapoor,将在R. Balki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Ki&Ka”中看到,这部电影不会给出任何信息。

“我们没有让这部电影给出任何信息,但由于人们赞赏这一点,我们希望它能够联系到观众。我不认为一部电影足以带来任何进化,“Arjun说。

Arjun扮演Kabir的性格,一个毕业生和一个房子的丈夫,他们想要像他的母亲一样长大,而不是像他的父亲一样。

另一方面,Kareena Kapoor在电影中扮演一个雄心勃勃和职业导向的女人的性格。

谈论他的现实生活,Arjun说,他的家庭中没有人在任何一个人之间歧视。

“我的家人是非常开放的,我们的成长在大气中制作,我们被允许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们的家人从未有过任何歧视。我很高兴它,“他说。

“ki&ka”将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