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和团队帮助筹集资金以建造钦奈洪水受害者的家园

时间:2021-09-27 19:16:33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和她的团队正在筹集资金,以帮助为她的泰米尔纳德洪水救济运动'Jacqueline Builds'的一部分提供洪水冲击丛生群岛的房屋。

对于她的倡议,杰奎琳与非政府组织的人类加入了人类的手,帮助筹集足够的资金来为受害者建立新房。

Jacqueline的整个团队包括她的经理,助理,头发和弥补艺术家,其他人通过贡献尽可能多的能力来支持他们的支持。

“在如此灾难期间,看到人们没有避难所。这真的是令人心碎的。我的团队同样感觉,并扩大了他们对事业的支持。“Jacqueline Fernandez说。

在专业的前面,Jacqueline Fernandez目前正在为她即将拍摄的电影炫彩与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一起拍摄。她还在研究Sajid Khan的喜剧特许经营大学3号,与Akshay Kumar和Tiger Shroff的飞行ja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