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米尔汗:质疑我的人是那些对我有偏见的人

时间:2021-09-27 20:16:31来源:

Aamir Khan于去年在RNG奖的陈述中面临严厉反弹,关于印度的不耐受性和妻子基兰饶的恐惧,强调对所有对他所迷住的负面批评保持不反应的必要性。

还阅读:Aamir Khan转弯51,兄弟Faisal Khan揭示了一些童年的秘密

Aamir Khan说:“那些质疑我的人是那些偏向于我的人。所以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会质疑。我对此并不反应。无论你是谁以及你在生活中所做的事情,人们都会问你。人们怀疑你。重要的是你不应该是消极的。“

在图片中:Aamir Khan转51,通过用媒体切割蛋糕庆祝

强调需要保持积极的需要,Aamir Khan说:“你应该是积极的,并了解你在做什么。你的良心应该清楚。你应该专注于你的积极性和人们对你的积极性。否定性巴走海。但大多数是积极的。消极的人大声喊道,因此我们听到了更多。但是我这里觉得90%是积极的。“(还阅读:Aamir Khan今天转51岁,希望在瓦拉纳西购买祖先的房子)

在图片中:Aamir Khan转51:看看Raja Hindustani,PK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中的生活

当被问及爱国主义以及如何了解其重要意义时,Aamir说,“Dile Main ProM Hona Zaroori Hain。一个人必须对他人和社会敏感。爱国主义对我来说,希望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促进改善他人和你的生活。“

观看:那些质疑我的人是那些对我偏向的人 - 阿米尔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