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Salman Khan生活更加不错:amit sath.

时间:2021-09-27 18:17:00来源:

宝莱坞演员Amit Sadh说,在“苏丹”的苏丹萨尔曼·萨坎曾致力于改变生活经验。

“凯浦店”演员扮演着关键的作用,并说萨尔曼是“现象”,他将在Ali Abbas Zafar的行动戏剧中以一种新的方式出现。

“遇见他是生命变化,与他一起工作是生活变化。他是惊人的。随着“苏丹”,一个新的萨尔曼将出现,“amit告诉PTI在面试中。

由Yash Raj电影制作,“Sultan”,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围绕着摔跤手的中心,在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中存在问题。

有报道,可以看到年轻苏丹在电影中的作用。然而,演员并没有跃住关于他性格的任何细节。

“射击很棒。我不允许谈论我的角色。但我在电影中玩了一些好事。“

在虚构的运动戏剧“Saat Kadam”中,amit将被视为。这部电影也由Mohit Kumar Jha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星星罗伊罗伊和德克莎赛。它计划在年中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