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拖钓101:关于'如何划伤'的教程,Vir Das Way

时间:2021-06-07 08:16:05来源:

在互联网向我们提供的许多工具中,Twitter是最有趣的,因为它不仅使我们不禁止表达我们的观点和意见,而且它也向我们介绍了黑暗,可疑的“拖钓”的世界。每当有人在这个平台上发表评论时,有数百人瞄准评论,谴责和与他们的推文争论。

这些巨魔,有时辱骂和其他人,痴迷于社交媒体的真正肇事者。但是作为一个并不是那么容易。喜剧演员和演员Vir DAS准备帮助您成为一个,也可以解释现象背后的细微差别。

Vir DAS采用他的Facebook分享一个视频,他教导了Twitterati'如何嘲笑'。截获了一些严重的双关语,并用DAS的商标干幽默点缀,这段视频是必须观看的。

请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