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是播放MS Dhoni的完美演员: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9-27 18:16:56来源:

John Abraham敏锐地等待他亲密的朋友Cricketer Ms Dhoni的运动生物学。约翰们与板球同分享了一个紧密的方程,感觉苏珊辛格rajput是在屏幕上发挥良好朋友角色的最佳选择。

“在Dhoni,Sushant非常棒。如果他现在像Dhoni一样玩蟋蟀,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练习了很多。他是可以扮演Dhoni的最好的人。我认为他们也属于同一个地方,“John Abraham说。

还阅读:John Abraham称Akshay Kumar他的'Guruji'

约翰说,赞扬了Dhonil女士的铸造,“他是Dhoni的完美展示。我希望这部电影适用于Dhoni和Sushant。“

在今天更专注于制定优质电影的约翰也澄清说,他不完全写作或制作瓦伦的脚本。“我所说的是,我很乐意为varun制作一个脚本。不是我目前为他制作一个。“

还阅读:Meri pyaari bindu女演员帕拉米特查达塞斯特辛格拉西

约翰很快就会在岩石英俊的一个动作包装的头像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