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Bros Anjjan重新创建'Baby Doll'为Sunny Leone'Mastizaade'

时间:2021-07-20 17:16:01来源:

在Milap Zaveri的'Mastizaade'主演Tusshar Kapoor,Vir Das和Riteish Deshmukh中,阳光明媚的Leone将在Milap Zaveri's Mastzaade'主演。为了让疯狂和顽皮的喜剧是一个有趣的旋转,制造商已经重新创建了图表的流行歌曲,“娃娃”,以阳光明媚的leone,并将它重新创建成为一种浪漫的虔诚歌曲。

Laila Lele是Sunny Leone播放的双胞胎姐妹之一,意识到她突出的所有努力欺骗阳光明媚的Keele才能由Tusshar Kapoor扮演。Sunny Kele想要一个严肃的承诺,而不仅仅是一夜情,而Laila并不完全是结婚的态度。当莱拉有一定的心灵时,为时已晚,因为Tusshar不断逃避她。正是在此目前,莱拉决定通过穿着令人惊叹的传统纱丽来改变她的热和性感的形象,同时唱出一个浪漫的奉献版的超级赛道“娃娃”到Tusshar的雕像,唤起了大笑声,使这部电影的高点。

Milap Zaveri说,Milap Zaveri“这首浪漫的虔诚歌是一首热闹的”娃娃“的热闹版,这是阳光明媚的Leone最大的歌曲歌曲。这两首歌都是由同一个音乐导演遇到兄弟安正器的同一个音乐导演,他们在原始歌曲中增加了一个热闹和几乎疯狂的扭曲。这是电影中的转折点。观众将在剧院过道中滚动,营造出迷你笑声风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