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a,Vamshi和我像兄弟一样粘在一起:Karthi在'thozha'上

时间:2021-09-28 09:16:55来源:

演员Karthi相信泰米尔泰卢邦双语“Thozha”的原因之一真的很好地是他与Co-Star Akkineni Nagarjuna和电影董事Vamshi分享的债券。

“我们分享的债券是特别的;它帮助我们连接个人级别,从而产生巨大的Camaraderie,即使是套装。我们像兄弟一样,“Karthi,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看护人的看护人,他在电影中坐在电影中的轮椅上。

“我们彼此相辅相成,这种方式即使大多数兄弟也不会。我们并没有强迫自己,它刚刚发生了。我想,这是加强我们的邦德的故事,“他说。

对于Karthi,这部电影标志着他的Telugu首次亮相,并与超级巨星Nagarjuna一起工作是一个更大的欢呼的理由。

“我不确定我不得不做这部电影,因为我从未在多个斯拉特中工作过。虽然我很高兴与Nagarjuna先生一起工作,但我抬头以来,我抬头以来他的第一部电影,直到我叙述这个故事,我相信要做这个项目,“他说,强调电影是一个适应法国戏剧,“浅谈”。

阅读更多

Karthi on sulthan的斗牛犬的野狗:“良好的电影总会有100个男性的旅程是我的电影的症结:Sulthan Director Bakkiyaraj Kannansulthan拖车:Karthi引导了一支100强的Menkarthi揭示了宝宝男孩的名字,股票第一张照片:'让我们的周围环境与您的到达的达到ambi电影评论更甜美:零件的一个稳固的慢灼热的惊悚片

“你不能重拍一部法国电影,”他说,并补充说:“这是一种适应性,以一种灵魂没有篡改,即使是那些看原件的人,这个版本也会出于自己的原因”。

浅谈与Nagarjuna合作,他们在“Thozha”中扮演四倍百万富翁,这将在Telugu释放作为“Oopiri”,Karthi说:“对他来说有很多东西。我喜欢他如何永远保持快乐,快动和无压力。绝对没有我们之间的竞争。虽然在整个电影中限制的椅子被限制在一起,但他用自我控制而表演,这是惊人的。“

这部电影由PVP Cinema制作,也是星星Tamannaah Bhatia,并在全球3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