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it shetty告诉电视上的“真正英雄”的故事

时间:2021-09-28 09:16:41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rohit shetty,他的电影与Daredevil Stunts一起包装,会讲述在新电视产品上庆祝“现实生活”冠军所表演的生存所。

从3月21日开始,将看到所在的电视系列“发现真正的英雄”,以克服最艰难的地形中的极端逆境为特色。

在该系列中展示的辛勤人的旅程将充满冒险,挑战和行动。阵容将包括熊格洛克斯等生存专家,Les Stroud,Ed Stafford,Joel Lambert等等,他们将分享在无法预料的情况下生存的提示和技巧。

浅谈他与展会的探索频道,Shetty,展示者的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真正的危险,使真正的英雄和探索真正的英雄在卷轴和现实生活中做出了耐力的完美典范。”

“特别计划阵容将展示这些Daredevils鼓舞人心,并展示正确的技能和创造性思维,以保持一个活着的偏远角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