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考虑到电影的故事:闪烁khanna

时间:2021-09-28 09:16:37来源:

女演员转身作者Twinkle Khanna说电影的故事在她的脑海里烹饪。

这位42岁的女演员,她的笔名也知道“有趣的夫人”,说她不确定她的脚本写作技巧,但可以肯定提供一个情节。

“我有一个故事想起电影。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对脚本提供。但我可以对一个故事来说,有人可以将它转换为脚本,“闪烁说。

“我成为Chetan Bhagat的野心在里面燃烧,”她在2016年春炎的边线上添加了笑话。

Twinkle与1995电影“Barsaat”发表演员首次亮相,并作为常规专栏作家冒险作为一个带有两个领先的Dailies。去年,她将她的第一本书发布为题为“Funnybones夫人”的作者。

询问人们是否以不同于写作后的方式感知她,前女演员说“不幸的是是”。

“作为作家,我突然看到了很多尊重我。但我觉得娱乐业的人也应该相同的尊重。

“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轻松的工作,我仍然发现它非常可怕。坐在我的房间和写作是为我解放并出现在他们的艰难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