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迫不及待地想和康娜·拉纳努特一起工作:Karan Johar.

时间:2021-09-27 15:16:32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他想与“女王”女演员Kangana Ranaut一起工作。

Johar表示他希望在与Twitter上的粉丝聊天期间与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合作。

当被问及他是否想与Kangana一起工作,Johar说,“迫不及待地和她一起工作。”

还阅读:SRK与Karan第5季开设Karan Johar's Koffee

“@iamhimanisrk:#koffeewithkaran @karanjohar kangana怎么样?你能和她一起工作吗?“迫不及待地想和她一起工作

- 2016年3月12日Karan Johar(@Karanjohar)

这位43岁的主任表示,他即将来临的生产由Ayan Mukerji指导,在领先地位的Ranbir Kapoor和Alia Bhatt,将很快去楼层。

“很快!超级令人兴奋,“他发了推文。

尚未标题的电影是明年发布的。

Johar与他的粉丝在线谈话中也表示,他没有计划制作他2001年戏剧“Kabhi Khushi Kabhie Gham”的续集。

“没有yaa。去过也做过!”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