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铅演员的需求永远不会在宝莱坞褪色:Supriya Pathak.

时间:2021-09-27 19:16:26来源:

将像“Bajiroao Mastani”,“Neerja”或“Tanu Weds Manu返回”相同的膜的共同线程是存在具有强大角色的角色演员。Veteran女演员Supriya Pathak表示,虽然宝莱坞正在远离'ClichéHindiMasala电影'和拥抱趋势,但对铅恒星的需求永远不会消失。

当被问及现在的电影不仅是关于领先的演员和女演员时,她说这是“部分”的情况。

“部分是的。虽然对铅演员和女演员的需求或要求永远不会褪色在宝莱坞电影业中,但角色角色也变得流行,更重要的是,他们对剧本非常集成,“Supriya告诉IANS。

虽然有些人知道她是来自热门电视喜剧系列“khichdi”的Jovial Hansa Parekh,但对于别人来说,她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的主人。

在这是一部分业界的一部分之后,她表示,该行业的变化浪潮已经看到。

“这很棒的是,这个行业是接受角色角色和远离克里希·鲍莱伍德印地语马萨拉电影,”她说。“

探索了各种娱乐场的女演员 - 成为IT电影,戏剧或电视 - 在参加洗涤剂Ariel India的一个活动之后与IANS分享了她的观点,以“为什么在孟买为什么洗衣店只有母亲的工作?”。

她成为丈夫和演员Pankaj Kapur活动的一部分。

浅谈社会周围妇女的刻板看法,她断言“一夜之间没有变化,也不会”。“

“但是,这个过程已经开始,看着照顾家庭活动的责任只是由女人照顾,肯定会变,慢慢地,但是的。这种感知变化不仅会使女性的未来效益,而是为了她的整个家庭,而且转向社会,“女演员称,他们最后一次看到的银幕上作为Kapil Sharma的”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母亲。

她也称赞“性别不平等”问题在品牌上“分享负荷”活动中的“性别不平等”。

她说:“整个性别不平等问题如此美妙地表现出来,这是如此可关联,让我想来并谈论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