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让她第一次出现adira的诞生,见图

时间:2021-09-27 16:16:33来源:

2015年12月9日,参加2014年结婚的女演员Rani Mukerji嫁给了Filmmaker Aditya Chopra,生下了女婴阿迪拉。自从她生下女儿以来,女演员尚未在公开上看到。rani最终在派对上发表了公开的外表。

她在3月19日之前发布了她的第一次出现,因为她在那天上参加了Karan Johar的母亲Hiroo Johar的生日。她的照片坐在车里坐在车场,在推特上被她的粉丝俱乐部分享。女演员,在没有人杀死的电影中,杰西卡和Mardaani看起来很丰满,因为她只是一个四个月的母亲。(相片:生日快乐Rani Mukerji:孟加拉美的十大角色

Rani Mukerji昨晚在Hiroo Johar的生日聚会外发现了。她的第一只瞥见了adira后。 pic.twitter.com/fvi5glwxgg.

- ❥❥❥(@lurvranimukerji)2016年3月19日

自从她开始职业生涯以来,Rani曾经是与Karan Johar的最佳朋友。她被宣传了约会总监/生产者Aditya Chopra几年,但是在她的关系中紧紧抓住她的关系,直到她以低调的事件结婚。当她与她分享一张照片并写下一张照片时,她怀孕的消息被她的朋友菲律塔在Instagram上打破了,“从未见过rani看起来如此美丽,因为她在#diwalinight #glow #pregnanddoll friends #fun #awwwww。”(读:Rani Mukerji,Aditya Chopra欢迎宝贝女孩阿迪拉,Karan Johar很高兴成为叔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