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Shekhar于3月25日开始巡回赛

时间:2021-09-27 17:16:22来源:

宝莱坞的音乐Duo Vishal-Shekhar将在美国游览中举行,以便从3月25日开始放松粉丝。

vishal推文:“最后!我们在Vishal和Shekhar美国旅游壮举中表演的最终日期和城市。“

最后!我们在#Vishalandshekharustour壮举中表演的最终日期和城市。@ neetimohan18! pic.twitter.com/5imuortzs.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6年3月12日

12日游览将于3月25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4月17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