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的为Aamir的危险感到骄傲,妻子基兰饶

时间:2021-09-27 20:16:22来源:

Aamir Khan的妻子和'Dhobi Ghat'主任Kiran Rao说,她为她的生产'andal'主演了她的丈夫在摔跤手的主要作用中真是为此感到自豪。

“我很兴奋,我真的很自豪。现在电影是在编辑表上,我们正在保持手指现在越过。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父亲和他女儿的故事,“Rao关于”Kapoor&Sons“筛选的”昂贵“,也存在Aamir。

阅读更多

Aamir Khan是一个“派对驱逐舰”,如果他可以避免洗澡:Kiran Rao和Karan Johar关于Actoraamir Khan和Kiran Rao的展示'Toofan Aalaya'冠军冠军,水资源保护领袖女士们:在Bollywoodradhika Apte,Karisma Kapoor,Rannvijay Singh等妇女参加Cirque du Soleil Bazzar Premieremami开幕式:Dulquer Salmaan,Radhika Apte,Aamir Khan等人出席

Kiran,Aamir和Disney Products House的Siddharth Roy Kapur被认为是电影的生产者。这部电影是印度传记体育戏剧电影,由“Chillar Party”和“Bhootnath返回”名人堂Nitesh Tiwari。

这部电影认为Aamir描绘了Mahavir Singh Phogat的角色,他教导了他的女儿Babita Kumari和Geeta Phogat。Geeta是印度首款赢得2010年英联邦比赛的女性摔跤手,在那里她曾在那里担任金奖(55公斤),而巴提塔赢得银(51公斤)。

Aamir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Phogat的年轻人和较老的角色,他已经掌握了95公斤的重量来发挥较旧的部分,目前正在将其降低到大约70公斤的过程中。

“危险”计划于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