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加入厄瓜多尔饮料公司咨询委员会

时间:2022-01-11 12:15:59来源:

Hollywood Star Leonardo Dicaprio在厄瓜多尔饮料公司投资后加入了Runa的咨询委员会。

Dicaprio,41,参加了一轮投资回合,包括Marlon Wayans,Adam Rodriguez和专业网球运动员John Isner和Steve Johnson。

Channing Tatum是一个早期的投资者。

RUNA产品由厄瓜多尔亚马逊的Guayusa Caffeinated茶叶制成,该亚马逊可持续生产3,000家土着农业家庭。

“我很自豪地加入Runa支持亚马逊的土着人民,”DICAPRIO说。

“这些社区的未来,以及世界上的许多人都有风险,因为他们的祖国被利用自然资源和农业发展。可持续的农业做法是帮助为这么多当地人民提供更光明的未来的关键。“

DICAPRIO致力于向亚马逊的土着社区团体捐赠他的股票。

“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来帮助土着和当地往往遭受环境退化最严重的土着和当地人,并且大多数受气候变化的风险,”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Jesse Plemons抢夺Leonardo Dicaprio在Martin Scorsese的杀手队的杀手魔术队Johnson,Leonardo Dicaprio标题Netflix的美国Slate of 2021 Filmsthe Leonardo Dicaprio Watch列表:快门岛,Django未经安置和其他人,凯蒂,莱昂纳多和其他人加入Instagram'Freeze',抗议Facebook InoctionLeonardo Dicaprio的Appian Way标志电影和电视处理与苹果公司

“赋予他们站起来抵御威胁他们的生存的外部利益是必须冠军的原因。”

DICAPRIO加入了世界野生动物基金尤兰达·卡拉巴德(美国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会的前美国农业总书长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秘书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