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电影院停止筛选印度电影

时间:2022-05-30 19:16:31来源:

巴基斯坦的剧院所有者已经决定撤回和禁止筛选印度电影,直到两个国家之间的双边紧张局势消退。但是,巴基斯坦政府在这方面尚未发布官方指令。

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宣布宣布禁止在印度工作的所有巴基斯坦艺术家,报告了该决定报告了快递论坛。

“我们将暂停印度电影的展览,直到正常。Nadeem Mandvialwalla表示,没有印度电影从周五开始在我的电影院中播放,曼德瓦拉娱乐的所有者在卡拉赫和伊斯兰堡的矢车座上遇到了庭院电影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过去的一周里,宝莱坞电影“粉红色”和“Banjo”已经发布。虽然本周“M.S.Dhoni:未罗革说的故事“本来可以发布,其经销商IMGC全球娱乐留下它被认为是电影可以在其关于板球的叙述中有反巴基斯坦元素,该公司的头Amjad Rasheed告诉IANS通过迪拜电话。

Super Cinema Owner Khorem Gultasab表示,他已经停止筛选他的设施印度电影。“我们没有等待参展商正式宣言。从星期五开始,在超级电影院中没有筛选鞋服伍德电影至少两周,以表达我们的演员和军队的团结,“Gultasab说。

Cinepax - 巴基斯坦最大的电影院网络 - 尚未禁止任何印度电影,电影院高级官员表示,如果电影参展商在这方面采取相互决定,这将效仿。

“我还没有听过任何证实的任何证实,但如果参展商禁止印度电影,那么我们当然会继续它,”Cinepax General Manager Making Mohsin Yaseen说。禁令是迄今为止由电影业主而不是政府而采取的倡议,澄清了曼viWalla,他补充说:“它正在带我们一些时间让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

“我们最初正在轻轻地取消,因为所谓的禁令(印度巴基斯坦艺术家)只是一些恶作剧贩乐了反巴基斯坦口号,”他说。“但是在官方(IMPPA)宣言后,事情已经严重,”Mandviwalla补充道。他表示,禁止印度电影的官方宣布将很快作出。

与此同时,Gultasab表示,他还敦促其他参展商禁止印度电影,以便行业统一。“如果仅限于电影院,禁令将无效。去电影是一种选择,但电视频道一直来自印度的空气内容,“他说。

“我们必须完全黑出印度内容。从电视频道和DVD商店中删除它。否则,没有点。“电影院的所有者补充说,在印度政府提供巴基斯坦电影中,这项禁令应该继续筹集一个级别的播放领域和巴基斯坦艺术家完全保护。

众所周知的巴基斯坦电影制片人Jami同意Gultasab,称:“所有时间在电视上玩印度戏剧系列,你有卖印度电影的DVD商店。为什么只需进行电影院?如果你想要禁令,只是禁止所有印度内容。“

周四,印度电影制片人通过了一项禁止巴基斯坦的任何人在印度制造的电影中的任何人。该举措由Imppa总裁T.P宣布。Aggarw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