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khil Advani为印度观众再次复活家园

时间:2021-10-04 20:16:35来源:

导演尼克尔·艾德尼全部设定为印度电视的热门政治恐怖主义“祖国”。

“Katti Batti”主任表示,他将适应原有的以色列系列“Hatufilm”,“Homeland”是基于的。“它并没有特别是”家园“的重拍,但以色列系列'hatufim'在哪个'homeland'是基于的。所以是的,我正在为明星(网络)进行展示,他们将很快宣布。但我无法透露其他细节,“尼克尔告诉PTI。

该系列遵循CIA手术携带师Mathison的故事,了解可能已经与Al-Qaeda联系的美国囚犯的监视。从八年后从人质中发布,海洋尼古拉斯布罗迪成为她的嫌疑人。

董事也在致力于下一个特色电影“Baazaar”,今年楼上去楼层。有报道称,他与Akshay Kumar进行了谈判,以发挥主导作用,但Nikhil没有跃起任何细节。

与此同时,“英雄”导演为“统一”倡议进行了一部短片,标题为“Guddu工程师”。

尼克尔说,当电影关于一个恶作剧的角色时,他故意让工程师的拼写错误。

“这个男孩正在Bhu(巴纳斯印度大学)学习,他是非常恶作剧的,他无法拼写这个词,但他正在做工程。此外,重要原因是有意义的。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但也是大学生,政治和他们必须做出的选择。“

阅读更多

Homeland第8季第一个第一印象:Carrie Mathison Stope进入Nicholas Brodyus Security部门的鞋子,在美国尼玛德鹿叻克斯非法留下21,000多名印第安人:在国外工作是一种祝福,但在管道博米尔德电视剧中对“家园”的棘手的适应,适应印度观众

这位44岁的“kal ho na ho”蠕变在瓦拉纳西的五天内拍摄了35分钟的电影,经过近六个月的先前规划。

该倡议采用短片,12个电影制作人,六名印度和尽可能多的巴基斯坦,制作12部不同的电影,以减轻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

Nikhil表示,像这样的倡议充当了“催化剂”,以在两国之间开始良好的事物。

“这样的主动性至少是一个开始,一个开始。它充当催化剂,以触发两个国家的好东西。边境两侧的人只想和平与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