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像伙伴COP电影一样:Rohit Dhawan.

时间:2021-11-13 11:16:03来源:

Director Rohit Dhawan今天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炫耀”竖琴回到了“主要Khiladi Tu Anari”的电影类型。

主演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炫耀”有一些高辛烷值的风格化动作序列。

“与粘合膜没有平行(詹姆斯键膜)。它实际上就像一个哥们 - 哥本电影。它竖起回到'Main Khiladi Tu Anari'的类型,'Andar Bahar','坏男孩'。这部电影是在这个世界的基础上,“罗希特告诉记者,这里的包裹拍摄”炫耀“。

在“主要的Khiladi Tu Anari”中,Akshay扮演了一个演员的警察和萨法斯的角色。

Rohit表示,这部电影没有太多的拖把喜剧。

“电影中没有太多的龙头喜剧。电影中有幽默。通过行动支持的电影有一种轻松的幽默,“Rohit说。

阅读更多

炫耀炫耀乐趣,铁杆体验:Varun Dhawanvarun Dhawan发现内衣序列'炫耀'Funvarun Dhawan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感到骄傲,瓦尔·达瓦·瓦湾太棒了:John Abrahamstayed远离大屏幕来分类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

有报道称,电影中的一首歌提醒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Jumma Chumma de de”之一。

“不。我们拥有普利克姆完成的所有歌曲,“Rohit补充道。

“desi boyz”蠕变说,它是由于制片人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的信仰和信念,即“炫耀”发生了。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Jacqueline Fernandez,于7月29日在剧院开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