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抨击侮辱印度烈士的om puri

时间:2022-06-01 15:17:28来源:

老将演员OM Puri借助他支持巴基斯坦演员称,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不会改变这种情况。他说,巴基斯坦艺术家在印度没有非法工作,如果他们被送回,那些为他们的电影签署了他们的印度制片人将遭受重大损失。然而,在对领先渠道的实时辩论中,演员说了与观众甚至是行业的朋友甚至是他的朋友。Puri说,“谁让士兵加入军队,对印度的烈士进行了不敏感的印度烈士。谁告诉他们挑选武器?“他没有停止那里。演员进一步继续建议,印度应该准备15-20名人类自杀炸弹袭击者并将其送到巴基斯坦进行爆炸。

观看视频:警察对据称侮辱Jawans的涉嫌侮辱演员OM Puri

 

事实上,他还说,“你想要印度 - 巴基斯坦的敌意像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一样转身,并为年龄争斗?印度是富裕的穆斯林的所在地,在证明他们的战争中没有任何意义。几个印第安人有他们的亲属留在边境,反之亦然,他们怎样才能与他们的跨境家庭打战“。一旦辩论走上空气,互联网被批评批评Om Puri对那些服务国家的苛刻的话语。事实上,演员也被他当代的肛门·翁·赫赫剥了片。在他的官方Twitter帐户中,Anupam Kher写道,“亲爱的#ompuri ji。Mai Aapki Bahut Izzat Karta Hoon。lekin kal电视每Desh Ke Sainik Ke Baare Mein Aapki Baat Sunkar Bahut Dukh Hua。#verysad。“

亲爱的#ompuri ji。Mai Aapki Bahut Izzat Karta Hoon。lekin kal电视每Desh Ke Sainik Ke Baare Mein Aapki Baat Sunkar Bahut Dukh Hua。#verysad.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0月4日

虽然许多支持om puri关于他对巴基斯坦演员的禁令的陈述,但他对印度军队的话语和对国家安全问题的评论提出了很多眉毛。Superstar Salman Khan也在反对禁令后,演员的言论也是如此,通过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电影业在武器袭击之后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问题。演员Randeep Hooda,Filmmakers Ashoke Pandit和Anupam Herher是那些支持禁令的人之一。

请参阅Pakistani Artistes上的照片/ MNS禁令:谁说来自宝莱坞是什么

Hooda推文应该被孤立的巴基斯坦。“我们正试图在经济上和外交的经济上孤立,所以文化孤立必须遵循#banpakartists #indiadomesfirst #india,”他写道。Filmmaker Madhur Bhandarkar表示,虽然他认为艺术没有界限,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没有比这个国家更大。他还说,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应该谴责URI袭击。马哈拉施特拉·纳瓦尔曼塞纳(MNS)开始后辩论要求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欧斯特在印度电影业工作。最近,印度电影制片人协会还宣布禁止来自邻国的行动者和技术人员,直到两国之间发生正常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