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进行对话是重要的,Moopmaker Sudhir Mishra

时间:2022-04-01 12:18:25来源:

国家奖获奖电影制片人苏希尔·米什拉觉得印度和巴基斯坦希望在政治和文化上改善他们的关系,那么双方的人们应该解决他们彼此拥有的各种问题。

Mishra,对他的电影中最着名的是“Hazaaron Khwaishein Aisi”,“Dharavi”Aand“Chameli”,在周六参加了第7电影节。

在小组讨论中,旨在电影如何帮助印度人民和巴基斯坦桥梁之间的文化差距,他说:“即使我们人们仍然有点困惑电影对人们的影响是什么。往往属于该行业的人们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在两个国家和巴基斯坦之间拥有这些对话是很重要的 - 并通过彼此通过电影分享故事。讲故事的方式在两侧都是相同的。“

米什拉说,当他旅行到巴基斯坦时,他从未被视为外国人。

“我可以说乌尔都语,所以当我去卡拉奇的商店时,店主不会知道我是来自他们的国家还是来自印度。两个国家之间有很多紧张局势,我们甚至不试图解决。

“印度和巴基斯坦故事非常相似,特别是在北印度环境中。所以我觉得这两个方面的故事交流非常重要。这不应该停下来,“他说。

除了Mishra,小组还包括Director Bejoy Nambiar,Veteran Pakistani演员 - 导演Khalid Ahmed and Pakistani Director Subiha Sumar。

Nambiar说:“我认为Zindagi频道上的表演的影响非常有影响以及它如何与印度观众共鸣 - 本身就展示了这种交换发生了如此多的范围。

“我们(印度和巴基斯坦)故事互相共鸣。我相信互联网的帮助;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巴基斯坦电影院。

“Shaitan”名人长董事还指出,巴基斯坦电视台的发展随着他们的作家感觉更具赋权而发展。他在印度说,电视作家没有得到足够的敏捷。

“从我与巴基斯坦董事的小谈话来看,我所看到的是他们在电视剧中确实赋予了他们的作者。如果你问他们名字,他们都会知道谁写了什么。据尼姆斯说,谁不知道谁写了这个节目并指导了它。“

“印度的电视机概念注意到这个故事将如何进步的广泛想法。在印度,生产者决定 - 基于TRP - 一个节目将有多少剧集。在巴基斯坦,作家决定了,“他补充道。

jagran电影节的五天德里腿在周日在Siri堡礼堂开始,将下次展示电影,如“Aligarh”,“Airlift”,“Natsamrat”,“Talvar”和“Sarbjit”等。

在其7月5日结束后,该节日将前往坎普尔,勒克瑙,哈拉哈巴德,瓦拉斯,阿格拉,梅特,Dehradun,海参,Ludhiana,Patna,兰乔,贾姆斯普省,拉普尔,印度和博帕尔等不同城市。节日的最后一条腿将在孟买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