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unny Leone不会打招呼在派对上唱歌辛格?

时间:2021-07-28 11:16:15来源:

Sunny Leone可能会在屏幕上发挥敢于裸露的头像,但女演员承认她非常害羞,在现实生活中保留了这么多,以便她感到紧张地走向某人并打招呼。

“我的最大问题是我很害羞。我知道这很难相信。但是如果我在一个满是有人说的人喜欢ranveer singh的房间里,我就不会去他说,“哦,我的天啊!你好你好吗。我是一个忠实的粉丝。我看了你的上一部电影。它听起来如此假且可怕,“Sunny Leone说。

还阅读:Sunny Leone希望在Salman Khan的Bigg Boss 9上推广'Mastizaade'

晴朗的Leone说:“阳光明媚的Leone说:”我很害羞而且紧张地说,我不想上去,打招呼。就像在美国一样,我去了几个不同的健身场所。如果凯蒂·福尔摩斯坐在我的课堂上,那么各种各样的靴子营地都没有人去她并说你好。没有人这样做。有一种空间感,你给予了人们。没有人去说,嘿,我可以和你一起拍照,我是一个大粉丝。这只是在那里发生。所以,这是我来的文化。所以,我很难打破那个,而不是那么害羞。“

还阅读:我真的很害羞,我知道阳光利尼说,我很难相信每个人

虽然Sunny Leone可能是害羞的,但女演员透露,只要她出去派对的人,人们就会离开他们自己。“我不去社交职能,因为我有我的专业承诺才能完成。但我和丈夫已经去的事件,我们遇到了今年对我们来说真是太好的人,并出于打招呼或向他们介绍自己的方式。“

阳光明媚的leone将在'mastizaade'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