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孙泰英和家人一起在金碧辉煌的大宅邸举行圣诞节快乐家庭派对

时间:2020-12-26 14: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孙泰英和家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25日上午孙泰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并写道“2020.12.25#圣诞快乐#merrychristmas#homechristmas”。

公开的照片中有孙泰英的子女和圣诞节蛋糕,挂着壁炉的大宅邸很显眼。另外孙泰英公开了不变的外貌,让人惊讶。

接着孙泰英在评论中写道:“#简单地#用蛋糕#拍照时间#结束”,网民们纷纷留言说:“我们现在也在和家人一起家庭派对,祝大家度过愉快的圣诞节”,“在帅气的家里,圣诞节很好~”。

另一方面,孙泰英和权相佑于2008年结婚,膝下有儿子和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