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音乐评论:关闭标记

时间:2021-07-28 13:16:06来源:

如果有人正在尝试(但是令人无法想象的和干旱,它正在寻找促销)将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十多年之后携带在屏幕上,需要实际的歌曲。而不仅仅是在工作室中创建的曲目。后者就是那些在七轨叠相册中获得了罗希特·赫特蒂的Dilwale。音乐从一开始就开始了,最终,无法将你运送到任何地方。问题 - 与过去几年的Pritam一样 - 这是音乐既没有任何诱惑旋律也没有太大炫目。有时,像Shetty的电影一样,他们甚至都不忠诚。

而不是将Gerua的一名景观的网关 - 这几天播放了很多通话时间 - 想要成为一个,它只是一个受欢迎的接触点几分钟。没有,没有什么比。它始于Bagpipes很好,然而一个奇迹,为什么他们甚至在那里,考虑到他们的海鸥进入一块长笛,最终进入吉他和打击乐钩,轨道只是不能识别袋皮脂的前奏。Arijit Singh和Antara Mitra的歌曲唱得很好,甚至有时也很好,并且可以适合任何其他夫妇的其他电影。辛格的声乐飙升。然而,该组合物是平均的。

Manma情感听起来像一个来自马戏团的歌曲,这些歌曲属于这些天试图新的声音的作曲家 - 一系列嘻哈,电子节拍并以稍微粗鲁的方式保持它。在Amit Mishra击中之前,通过萨克斯管,鼓,电子节拍和一些击败箱创造了一个有趣的钩子。这是一个有趣的成瘾,它突出了它的anoushka manchanda和mitra的人声。Janam Janam携带主要稀释物主题的元素,是更好的组成之一。它随着悬挂小提琴开放,并使用曼陀林来提供一个有趣的作品。辛格的播放在这里做了一件辉煌的工作,给出了一些脆弱的曲目。

这是Tukur Tukur的之后,铰接在一个Goan民间旋律上,并且是一次性的乐趣。Daayre是一种现代化的旋律,它试图迈克和儿子风格的内含物。这是一个简单的细长曲调,流量很好,但不会留下来。 Premika by Benny Dayal和Manchanda,是一个典型的普利汀有趣的歌曲,并作品,因为一些梦幻般的编排。唱好,具有优良的生产质量,这首歌很可能是一个俱乐部。至于歌词,Amitabh Bhattacharya的言语从未真正触及高票据。歌曲手淫缺乏火花,似乎想要像Anand Bakshi的那样娱乐,音乐 - 一种触感的怀旧,而不是罐头平均曲调。这是一个有趣的专辑,但没有持久的吸引力。尽管有几个聆听会话,但此专辑中的任何内容都没有咔嗒次点击。跳过买它。在同一天挑选另一个释放(Bajiroao Mastani)的音乐是一个更好的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