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天一夜]料理无知者Ravi:“辣鱼汤,是用水库的水煮的吗?

时间:2020-11-30 11: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两天一夜》Ravi展现了自己是料理无知者。

2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描绘了在浦项料理对决之前苦恼菜单的成员们的样子。

当天文世润问梦想成为主要厨师的金钟民擅长的料理。对此金钟民意外地回答“很会烤韩牛”,让文世润惊慌不已。

听了这句话的DinDin说:“因为是浦项,所以做辣鱼汤就可以了吧”。对于文世允说淡水辣鱼汤很好吃的话,金钟民表示“水库辣鱼汤”。

拉比混乱地说:“是用水库的水煮的吗?”坐在Ravi旁边的金钟民和金善浩也没能好好说明。结果文世润说明了正确的意思,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