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moll Malik的'Lamhein',一个美丽的寒歌'天堂'的娱乐

时间:2021-06-27 12:16:05来源:

歌手和音乐主任Anu Malik的女儿Anmoll的首次亮相单身,'Lamhein'是古老的2011年击中的乐趣,“天堂”来自他们的专辑Mylo Xyloto,就像她声称一样。

由Mohit Suri指示,音乐由Anu Malik重新创建,并将调音与“天堂”相同。

视频具有Anmoll Mallik,与'猫般的'演员Mohit Marwah谁是Anil Kapoor的侄子。奥姆尔被视为一个歌曲,他在莫希特扮演的男朋友担任音乐行业的成功和信心。

不幸的是,可预见的是,悲剧袭击了她,她稳步地获得了名声和财富,让他远远落后。战斗和泪水是撕裂的,分开他们的曲调“天堂”。

在歌曲发布之前,Anmoll曾说过,“Lamhein'与女孩崛起的故事涉及成名,而且它如何影响她周围的故事。有时你没有意识到一瞬间是多么宝贵,直到它成为一个遥远的记忆。'Lamhein'是拼命地寻求那些可能永远不会回来的时刻。“

这首歌被“加里耶安”名人的Manoj Mantoshri刊登了。

导演Mohit Suri似乎很高兴视频如何塑造,“我几乎感受到同样的紧张能量,我在第一部电影中感受到了,考虑到这是我在非电影音乐视频的第一次尝试。我真诚地希望观众享受这首歌和视频,就像我们享受的那样,“他说道。(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