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的法律团队:Kangana Ranaut从她的律师中夺取了真相

时间:2021-12-02 17:15:50来源:

在Hrithik Roshan和Kangana Ranaut之间的正在进行的战争中,周一(4月25日)的“Bang Bang”明星的法律团队声称,女演员从她的律师中扣留了真相。

“很明显,他的客户已经从他那里扣留了真相,他直到现在,他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据称康娜的电子邮件泄露后泄露在积极的光线中,女演员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归咎于Hrithik,目的地延迟了对涉嫌冒险的杉木,涉嫌冒险者,涉嫌推动“风筝”明星声称正在与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发言他代表。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Rizan表示,即使在电子邮件中泄露给媒体,很明显,Kangana的姐姐Rangoli告诉HRITHIK关于她的账户被黑客攻击,她甚至建议他们应该提出联合投诉。

但而不是合作的HRITHIK停止与客户或她的姐姐的所有沟通,并且“令人惊讶的是,当我的客户电子邮件被黑客被黑客攻击时,我们的客户从客户端收到了很多单面电子邮件。”

Rizan表示,Hrithik被指控“与我的客户一起攻击我的客户电子邮件,除了他之外,他还有收费他在过去的6个月中也向客户发送了很多东西,因此不能任何冒险体“。

这位29岁的女演员设定为纪录她的陈述作为HRITHIK于4月30日提交的冒名障碍的证人,他的法律团队声称它将证明这将证明这一事实。

“4月30日,调查机构委托调查(Hrithik)rshan的投诉应了解真相,曾经(kangana)Ranaut提交了她的电子设备,以便根据法律记录她的陈述,”Hrithik的律师补充道。

HRITHIK对指控冒险的投诉开始的是,两颗星之间的丑陋公共和法律战斗,两天都有指控和反对彼此的指控。

这位42岁的“Krrish”的明星和Kangana互相拍了法律声明,以诽谤。

HRITHIK是第一个将法律通知发送给Kangana的人,要求她公开向新闻发布会道歉,并清理他牢牢驳斥所称事件的空气。

Kangana向演员发出了一份反通知,指称通过流通私人邮件和照片来指控他的“懒散羞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