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的家2'在Will Ferrell,Mark Wahlberg

时间:2021-11-24 15:16:07来源:

Ferrell和Mark Wahlberg将为2015年家庭喜剧“爸爸家”的续集重逢,其中肖恩Anders返回导演席位。

派拉蒙图片和加里·桑切斯制作在4月22日星期五宣布该项目,但没有提到其他原始的铸件,如琳达Cardellini和Thomas Haden Church。

根据截止日期,第一部电影的抄写员John Morris将返回与Anders的续集,但官方记录保存在包装之下。

“爸爸的家”遵循一种温和的无线电大学(Ferrell),他努力成为他妻子的两个孩子的最佳继父。

当他们的续航时,自跑车的真正父亲(Wahlberg)到来时,并发症会迫使继母争夺孩子的感情。在2015年12月发布,全球3.2亿美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