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Randeep Hooda的巨大粉丝:Imran Khan.

时间:2021-11-23 19:16:05来源:

Actor Imran Khan承认他是Randeep Hooda的一个忠实粉丝。

“我是Randeep Hooda的巨大粉丝。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他在这部电影中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Imran在这里筛选了Randeep的电影”Laal Rang“的筛选。

伊姆兰,曾在尼克尔·阿德盖的浪漫喜剧“Katti Batti”相对的女演员Kangna Ranaut上看到的伊斯兰人表示,他并没有选择流派。

“我从未想过我应该只做一种特定的电影。如果故事令我兴奋的话,在我看来,电影会娱乐,我想这样做。我不相信将自己限制在任何特定的类型中,“他说。

由Syed Ahmad Afzal指导,“Laal Rang”也明星Akshay Oberoi和Pia Bajpai在突出的角色中,并于4月22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