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yl Streep,Freida Pinto促进摩洛哥的女孩教育

时间:2022-03-19 16:16:04来源:

Oscar Winner Meryl Streep和印度人原产地好莱坞女演员Freida Pinto加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帮助促进摩洛哥的年轻女孩的教育。

67日,67,在马拉喀什,以高中家分享她的智慧,作为奥巴马夫人让女孩学习倡议的一部分,鼓励女性教育和赋权。

斯特雷德是她家人参加大学的第一个人,鼓励青少年永远不会放弃他们的目标,尽管他们可能会在途中面临不可避免的挑战,但报告了人们杂志。

“每个人的故事都不同。在我自己的生活中,我知道失败的心是最危险的事情。你可以把任何障碍放在我面前,我会跳过它,但是当你失去心脏时,你就会失去一切,“斯特雷德说。

并且女演员没有关于在世界各地飞行的一半,以帮助第一位竞选活动,承认,“如果奥巴马夫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要求我去的公路旅行,我会说,”我在五分钟内就在那里。“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也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演员弗赖丁,他们鼓励女性不要害怕说出他们的思想,说:“对于女孩能够站立,这对女孩来说很重要。对你来说不羞于提高你的声音很重要。“

STREEP和PINTO,以及奥巴马和她的两个十几岁的女儿,SASHA和MALIA,也聚集在国王宫殿,加入拉拉萨尔玛公主,为传统的摩洛哥奥尔卡·伊斯塔尔,一顿打破斋月快速的晚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