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10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remila告诉克里希纳论文在寺庙区

时间:2022-06-01 18:16:51来源:

Premila告诉Mansi,她会在婚礼当天送给她的婚礼,用咳咳。曼西下降刀子,重寄生认为她不会把它给她。在思考曼西和她的婚礼的想法后,Gopi在困扰。

Dharam正在思考梅阿拉,他和她打架。Vidya带给他牛奶,他错误地掉了玻璃杯。Vidya告诉他,他非常分散注意力,他应该用梅塔对待一些事情,以便他可以享受奈达的婚姻。Dharam说她年轻但对她的年龄而太聪明,Vidya告诉他喝牛奶。

Jaggi去了,告诉曼西想嫁给艾哈姆,他们看到曼西是从她的房间里出来的。Jaggi去迎接她而不倾听整个计划。曼西去了Ahem,并说她会给他撰写文件,但他必须和她一起去。

曼西将他带到兆帕,杰加仍然站在它的同时瞪着它。曼西说他们在一起的时间。Gopi运行并告诉Kokila阻止它并告诉Premila的计划。乌尔米拉担心和kokila说他们必须做点什么。但直到Krishna幸福地锁在里面。

Mansi由Premila提供Varmala,她准备将它放在上面。当乌尔米拉试图打电话给他时,杰加降低了他的脖子和他的蓝牙。Gopi认为他们必须做点什么,萨希尔检查窗口。 Premila看到蓝牙并粉碎它。里面的窗户被卡住,但是jai有足够的空间出去。他去,索娜告诉他从外面敞开门口。

Jaggi担心现在的情况,牧师带来仪式。jai打开他们的门,Gopi冲出他们。 Premila Rushes并告诉牧师首先做Sindoor仪式,这样它就不算太晚。曼西告诉Ahem将Sindoor放在她的头上。她说他们的梦想将得到满足。Gopi和Kokila到达Madep,Jaggi扔掉了他的手。Jaggi喊道,他不是犹他州,并说他是杰加。 Premila和Krishna很高兴,但其中的其他人都很震惊。 PREMILA说她说,曼西说,他怎么能骗她并开始哭泣。

还阅读: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9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曼西告诉艾哈姆在哪里隐藏了物业论文

她说她讨厌他,从哈金·肯德拿出一根燃烧的棍子。她说她会像背叛她一样杀了他。Gopi抢走了她的手,扔棍子。直到曼西试图拿出另一个棍子,萨希尔熄灭了火灾。当Jaggi阻止她和Krishna来抓住预先击败她时,她即将用棍子攻击Gopi。曼西在战斗时晕倒她被欺骗,克里希纳给她注射了。 PREMILA对他们哭泣并问他们所做的事情。她说她会在两个小时内卖掉房子,他们可以试着阻止她。

Vidya去了Meera,推动她去和她一起购物。克里希纳询问Premila关于她保存的文件,她告诉他她隐藏了房子寺庙的论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