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在巴基斯坦艺术家的问题上留下妈妈

时间:2022-06-01 18:16:48来源:

新德里,10月4日(IANS)Bollywood Actor Irrfan Khan周二拒绝评论关于巴基斯坦艺术家是否应该被禁止在孟买电影行业工作的持续辩论。作为拖车的国家资本推出这部电影的演员,不要涉及争论辩论,说他只用于电影促销,并将分别解决这个问题。“这不是讨论问题的平台。我会再次采访表达我对此事的看法,但不在这里,“Irrfan说。

索尼图片娱乐,印度董事总经理Vivek Krishnani之间的人才交流持续争议,索尼图片娱乐,跳跃到演员的防守。他打断了一位记者说:“这次新闻界已被称为”Inferno“。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但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时间或平台。“IRRFAN很快将看到与索尼图片娱乐电影'Inferno'的好莱坞演员Tom Hanks共享屏幕空间。罗恩霍华德的电影是罗恩·霍华德,在印度于10月14日释放,在美国开放前两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跨境紧张州的越来越喧嚣中,一些印度服装在印度的夏巴兹世界上禁止巴基斯坦人,一些巴基斯坦剧院从他们的屏幕上拉下印度电影。董事会和边界的名人已经评论了溢出物,有一些谈论支持这些步骤,有些人反对,有些只是保持妈妈。

汤姆汉克斯说,也读/伊鲁兰汗被击败了我作为房间里最酷的人

在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向所有巴基斯坦艺术家发布了“Ultimatum”以在48小时内或面临麻烦时辞去印度的“Ultimatum”,禁止在印度禁止轰动。Superstar Salman Khan和Veteran演员Om Puri向前推动了巴基斯坦人才,但面临着他们的意见的反弹。今年早些时候,Irrfan涉嫌他对Ramzan和Muharram的评论争议,并且甚至在他的推特页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他发布了:“职员不要吓到我。感谢上帝,我不住在一个由宗教承包商管辖的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