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在'mastizaade'中进行脱衣舞

时间:2021-07-07 17:16:13来源:

经过很多争议和审查规则后,'Mastizaade'终于获得了释放的许可,而制造商则开始促销这部电影的促销。正在扮演Laila Lele和Lily Lele的双重作用的阳光明媚,可以看到电影中的脱衣舞场景。

从我们听到的,要抽出热情的商,阳光利蒙从Jennifer Aniston的着名脱衣舞中寻求灵感,我们是来自脱衣舞的米勒和黛米摩尔。现在,上述现场将让女演员试图引诱电影,Vir Das和Tusshar Kapoor的领先英雄。Milap Zaveri表示同样的确认,“当我叙述晴朗的场景时,来自她面前的第一个视觉效果是Jennifer Aniston和Demi Moore进行的流行脱衣舞序列。我想从场景中脱落,阳光下晴朗地执行它。一旦观众看到阳光明媚的脱衣舞,就会吹他们的思想!从来没有你看过女演员在宝莱坞这样脱衣舞。“

显然,脱衣型是薄膜中的重要序列。Sunny Leone试图在性瘾君子组中勾引男性,作为她的性康复的测试,其中他们被要求在膝盖上保持硬币,如果硬币滑倒或移动,那么它们会失败。

'Mastizaade'还在延长的特殊外观中有Riteish Deshmuk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