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关闭了录制她的现场音乐会的粉丝

时间:2022-03-01 10:18:59来源:

歌手阿德莱在她正在进行的世界之旅的停止期间,在观众中呼吁粉丝一直录制整个节目并要求她停下来。

“是的,我想告诉那位女士,你可以停止用摄像机拍摄我,因为我真的在现实生活中,”阿德尔说,在他们为观众中指出了罪魁祸首。

阅读更多

儿子的联合监护权,在阿德利Porce'i没有配偶支持只能带来一半的人':阿黛尔笑话关于减肥,同时托管Snladele在举办星期六晚上Live Live:我很兴奋,Terrifiedadele揭示了自助书,激发了她的显着转变,从Kelly Osbourne到Adele:了解Celeb饮食秘诀来减肥

“你可以在现实生活中享受它,而不是通过你的相机。”

在更多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阿黛尔继续下来 - 在她的防守中,它确实听起来像这个粉丝有相当于拍摄的成立,报道了数字间谍。

“你能把你的三脚架送下来吗?这不是DVD,这是一个真实的展示。我真的很喜欢你享受我的节目,因为有很多人在外面就不能进来。“

这位28岁的星星目前正在欧洲巡回赛,在下个月举行标题套装的Glastonbury之前。

Adele最近将视频推荐给她的新单曲“将我的爱(到您的新情人)”在广告牌音乐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