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oducer Jon Landau推出了“头像2”角色的瞥见

时间:2021-06-15 15:16:24来源:

“头像2”的生产商Jon Landau推出了绘图的一部电影人物。

早期的一瞥是从Landau的账户发布的,说明了据好莱坞记者的标题“阿凡达2”的女性化身面对面的粗略绘图。

在过去,Filmmaker James Cameron表示,“阿凡达2”将是第一个续集,Zoe Saldana和Sigourney Weaver谴责其角色。

“阿凡达”成为所有时间最高的电影,更换“泰坦尼克号”围绕人类旋转,他控制了一半人/半外星人头像杂交种,探索了虚构宇宙潘多拉。

续集的确切故事情节尚未公布。这部电影是在2017年释放的眼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