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撒拉什在四种南方语言中重塑

时间:2022-03-13 17:16:13来源:

Marathbuster“Sairat”,一个注定的爱情故事,都是在四种南方语言中重塑的。重映射权利已被受欢迎的生产者摇滚线Venkatesh收购。

阅读更多

Ravi Jadhav:从磨坊工人到国家奖获得者参与者rinku Rajguru清除班级12级,82%播放了CasteRasing Caste'dhadak VS Sairat'Memes接管Twitter在Janhvi Khatter-Starrer janhvi Kapoor拍打乐趣

“Venkatesh将与原始生产者共同生产南方消退。铸造过程将在几周内开始,制造商计划于8月份在地板上,“靠近Venkatesh的来源告诉IANS。

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Nagaraj Manjule指导,“Sairat”被称为马拉地赛工业中最高的电影之一。

这部电影的铅对Rinku Rinu Rinu Rinu和Akash Thosar赢得了观众和批评者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