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y Kay Menon将在“飞行杰特”的弗兰肯斯坦怪物的创造者

时间:2021-06-08 08:16:11来源:

Kay Kay Menon将看到在Choreographer转身的主任Remo D'Souza的超级英雄幻想惊悚片中扮演一个突出的部分,'飞船'主演Tiger Shroff和Jacqueline Fernandez。

介绍他在电影中的角色,Menon告诉Indian Express.com:“这是一个超级英雄电影,我正在演奏它的弗兰肯斯坦怪物的创造者。这是一部电影,孩子们会爱,它谈到产业化,绿色革命和非污染等很多重要问题。“

Kay Kay Menon将在Akshay Kumar的“Singh是Bliing”中的缺点作文。当凯凯说,当被问到他的Penchant在屏幕上描绘魔法角色时,“主流电影总是在我身上看到邪恶,虽然我是一个体面,好人。我猜最好的事情是让邪恶的电影和生活有益。“

“辛格是Bliing”将看到Kay Kay演奏罗马尼亚的罗马尼亚,他们认为没有自己的终结。谈论他与威尔凯德·德尔瓦议员合作的经验,凯凯说,“我达到了一个舞台,我更喜欢做某事,可以探索和实验。如果是帕布布,他带来了他的风格并编制了这一行为。对我来说,这是与一名绝对辉煌的舞者的董事合作的新经验。他的心态是编舞,让我适应无缝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