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直接的回火:Ileana d'Cruz.

时间:2022-05-19 15:16:09来源:

女演员Ileana D'Cruz表示,直截了当地却陷入困境。这位28岁的rustom女主角表示,她被误用了很多次,但她对假装很难。

“我被告知我太直截了当。但那是我。你看到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东西。所有甜蜜的谈话都不工作。

“由于我的直截了当的自然,我被误用了很多次。直截了当地倾向于逆行很多次,“Ileana D Cruz告诉PTI。

女演员感觉社交媒体是一个地方的东西,但仍然她更喜欢在平台上成为她的真实。

“社交媒体让事情变得艰难了很多次。人们只是误解了。但我猜这就是社交媒体所在的。我宁愿成为我,让人们误解我而不是塑料。我不要求任何人喜欢我或恨我。我不不尊重任何人。我将是最后一个与某人斗争的人。“

在工作前线上,女演员签署了Baadshaho的明星,将于11月开始拍摄。Ileana转向展示者Ridhi Mehra的集合Arcadia在持续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2016年的Showstopper。女性化的豪华系列带来了花园和葡萄酒喷泉的活性元素。集合中创造性地使用复杂的刺绣,马赛克印刷品,激光梳妆件和贴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