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他从联盟家庭部长Rajnath Singh收到Padma Vibhushan时,Dilip Kumar泪流满面

时间:2021-08-04 14:16:13来源:

AILILED传奇演员Diip Kumar,被称为“宝莱坞的悲剧之王”,今日(12月13日)在他在郊区班达郊区的居民们在郊区的康迪电影院举办的居民们举行了帕玛·武汉·辛格六十年。

今天由家务部长@bjprajnathsingh的姿态不堪重负,他们专门向孟买飞到孟买,以展示#padmavibhushan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5年12月13日

健康不允许我前往德里举办总统奖项。cm @dev_fadnavis n gov.vidyasagarji也希望我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5年12月13日

奖项在我手中的泪流满面的时刻。我的家人有多开心和骄傲。确实真主的怜悯和祝福。 pic.twitter.com/pol2i4xpxz.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5年12月13日

这位93岁的老将与“Naya Daur”,“Jugnu”,“Andaz”和“Devdas”拍摄,并继续在60多台印地语电影中举行纯粹的表演,获得了第二次平民奖项在演员的71岁的妻子Saira Bano存在下,包括奖章,证书和披肩。

Kumar,穿着黑色西装,几乎不能睁开眼睛,在授予他的国家荣誉时,萨拉帮助了。萨拉说,他感到幸福,并在识别方面得到了情感。

辛格向演员奖励颁发后,“总理要求我去孟买帕尔马武汉山奖。当Padma Vibhushan在Delhi颁发时,Dilip Ji由于健康问题而无法使其成为。“

“Dilip Kumar Ji为电影行业贡献了很多。考虑到,我们用Padma Vibhushan向他介绍了他,“家务长说。

Veteran演员Dilip Kumar赋予Padma Vibhushan,见照片

国家州长C Vidyasagar Rao,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和Mumbai BJP首席Ashish Shelar也在场。

当被问及Kumar在获得奖项的反应时,赛罗后来告诉记者,“他一直对自己安静。他很开心,他笑了笑,眼中有泪水。他是一个情感和敏感的人。对于他来说,物质无所谓。他是一个简单的人,到地球。“

虽然Saira感到骄傲,但荣誉赐予她丈夫赐予她,但她说最大的奖项是对观众的热爱。

“荣幸地为政府给了他,我很自豪。我情绪化。我是最骄傲的妻子。除了奖项,人们总是爱和尊重他,这是最重要的。这是最大的奖项,“她说。

她还赞赏家务部长,马哈拉施特拉州长和首席部长来到居住奖项的姿态。

荣誉宝莱坞退伍军人Kumar,阿米塔巴·巴赫坎和其他一些具有着名的Padma Vibhushan奖的其他人是由政府在2015年1月25日的共和国日的前夕作出的。

然而,由于健康状况不佳,康马尔在四月不受普拉克马奖的荣誉普通·穆克雷总统荣誉时,不得不参加在拉什特拉达·班湾举行的特殊功能。

“这是一个rajnath ji个人来个人,尊重他。他本可以派人,但他来了。当这种功能发生时,Kumar不太好。我们不能去那里。萨拉说,这是一个很荣幸的荣誉。

Saira说:“即使Dilip Ji曾经给出射击,他曾经保持安静,而其他人用过曾经赞美他。我们作为他的共同主角,曾经期望他会赞美我们的射门,但他曾经只是说'好',没有别的。每位艺术家通过与他合作来改善他的工艺,“她说。

“我从未见过他赞美自己或对任何人惹恼病情。我试着和他一起做恶作剧......通过对某人说病,但他宁愿对这个人说好事,“她说。

1991年,印度政府荣获1991年的Padma Bhushan奖,1994年的Dadasaheb Phalke奖和今年早些时候帕尔马·维巴山,为印度电影的特殊和杰出贡献。

然而,演员尚未接受BHARAT RATNA。对此,萨拉说:“这些奖项是欢迎,但却是物质的。他从未表达过他的愿望,所以奖励。但爱情就是重要的。我认为电影院将被写在Dilip Kumar之前和之后。表演应该是这样,它不应该看起来像是行动。他是一位代理的主人。“

12月11日,Kumar庆祝了他的93岁生日,他的几个祝愿送他鲜花和礼物。

“阿米塔巴·巴赫坎先生送了鲜花和他的生日纸张。他是他的一个伟大的崇拜者,他祝他生活漫长而健康,“她补充道。

巴赫坎在这里告诉记者,“自多年以来,我一直是Dilip Kumar的巨大粉丝。这是一个非常自豪,幸福的时刻......当印度电影院的历史将被写,它将在Dirip Sahab和Dilip Sahab之后。“

Bakawar(巴基斯坦)的穆罕默德·奥苏夫汗(Pakistan)出生。库马尔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1944年被孟买谈判制定的“Jwar Bhata”的演员。

他主演了各种流派的电影,如Swashbuckling“Aan”(1952),“Azaad”(1955年),历史的“莫格拉尔 - 埃扎姆”(1960年)和社会“Ganga Jamuna”(1961年) )。

他还制作了像“Ram Aur Shyam”(1967年),“Kranti”(1981),“Shakti”(1982),“Karma”(1986)和“沙特加尔”(1991)等的电影。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Qila”(1998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