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对他的好莱坞首次亮相的大宣布了Uma Thurman在Twitter上

时间:2021-09-02 17:16:07来源:

南巨星Dhanush在与“Raanjhanaa”首次亮相后,南巨星Dhanush全部设定为好莱坞,然后在“Shamitabh”中的Amitabh Bachchan对面。

在他好莱坞首次亮相的所有猜测之后,Dhanush推断了他的大好莱坞首次亮相。

Dhanush写道,“犹豫签署我的第一个好莱坞电影@ __Fakir,由Marjane Satrapi指导。非常感谢所有人为温暖的愿望一直推我!“(读:Dhanush'兴奋'关于好莱坞首次亮相)

犹豫着签署我的第一个好莱坞电影@__cakir,由Marjane Satrapi指导。非常感谢所有人为温暖的愿望继续推我!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1月28日

Dhanush将在题为“被困在宜家橱柜中的Fakir的非凡旅程”的电影中看到了好莱坞女演员Uma Thurman。这部电影的伊朗法国总监马贾恩萨拉皮(Marjane Satrapi)是明星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菲利普斯队”,演员巴克·阿卜迪和劳伦特拉菲特。Seema Biswas。(读:Dhanush让好莱坞首次亮相Uma Thurman)

演员早些时候在他的第一个好莱坞项目中表达了他的兴奋。他曾说过,“”我很兴奋,这个机会在全长好莱坞电影中工作。“

基于Romain Puertolas的畅销书籍的名字畅销书籍,喜剧冒险电影从新德里的野外故事讲述者遵循了一个狂野的讲故事者,当他到达教区时,他会爱上一个女人,但不小心被驱逐出一群非洲难民他的选择。

2014年出局的小说已被翻译成35种语言。它讲述了一个骗局从印度到宜家的朝圣,这是一个哲学奥德赛。

Dhanush已加入Bollywood演员前往西部的波澜,包括Priyanka Chopra,Aishwarya Rai,Anil Kapoor,Deepika Padukone,Ali Fazal和Irrfan Khan。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