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kumkuma bhagya aka shikha singh今天结婚,分享一张图片

时间:2022-01-08 11:16:14来源:

电视女演员Shikha Singh,以其Alia在击中电视节目中闻名的角色,kumkum bhagya将加入与已婚的波澜鹦鹉。Shikha今天晚些时候在Karan的职业Karan与她的长期男朋友和飞行员绑在一起。

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她的婚礼前召唤中的一个人的照片,在那里她用珠宝和化妆品在种族中被装饰。

作为Cadet Akriti Bhatt在左右左侧的电视上开始职业生涯的女演员,一直是许多人的一部分,Kumkum Bhagya是现在最着名的。

Shikha早些时候与IndianExpress.com共享,她会穿着婚礼的Panetar Sari,以及她在镇上的一家商店进行定制的接待处。她透露,只有kumkum bhagya的家庭,亲密的朋友和她的共同演员都会出席婚礼。

阅读更多

Kumkum Bhagya演员Shikha Singh用一个婴儿Girlnaina singh戒掉kumkum bhagya:无法与我的性格无关,kumkum bhagya 26月26日2019年8月26日全集中onlinemugdha chaphekar和naina singh在kumkum bhagyamost的女儿们看着印度电视节目:Naagin 3继续规则TRP图表

她不会休息一下,并将继续出现着着名的展示。她曾说过,“谢天谢地,Karan是一个非常了解的伴侣,他了解我的行业的工作,因为他也属于工作时间和工作时间非常不稳定的行业。所以,他理解这一点,直到上班的时间,我认为任何人都不会有任何问题。根据同样的行业,有'Ghar Mein ek嗨Nautanki Kaafi Hai。“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