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俊赫“名品配角”修饰语负担:“想挑战杀手角色”

时间:2020-12-17 17:29: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俊赫(48)通过MBN月火剧《我的危险妻子》再次与观众见面。饰演强力班刑警徐智泰一角,发动了敏锐的推理本能,发挥了存在感。

作为代表性的“多作演员”的李俊赫今年也推出了包括《我的危险妻子》在内的电视剧《火炉联盟》、《双甲包车》、《SF8-BLINK》、电影《Hit Man》、《盗墓》等6部作品。

李俊赫16日在接受明星新闻和书面采访时表示:“演员这个存在选择的是被选为安娜,所以一直都很感谢”,“和角色的大小无关,一直都很感谢”。

李俊赫还说:“如果有不能被选择的瞬间会怎么样呢?也有不安的一面,好像还没有悠闲地等待的时间和分发。我也想学习那种闲暇时间,但好像不容易”。

李俊赫每部作品都对角色有与众不同的解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有“名品配角”、“抢镜者”的修饰语。

对此李俊赫表示:“这样的修饰语总是让人感到负担和感谢”,“现在我一直向我订购的是‘如何变化’。”能否继续展现新的面貌呢?“想听的话是‘不,很适合那样的举重’”,表达了作为演员的变化的内心。

李俊赫选择了《杀手》作为想要挑战的新角色。李俊赫说:“我想演冷静的杀手”,“但是希望不是立体声类型,而是自己价值观鲜明的杀手角色。之前有过这样的角色,但是因为电影被推翻,所以没能演好的痛苦记忆,我想见到一直想改变的冒险者或者导演。

像演艺界有名的“密德”一样,表达了出演战争电影的愿望。

李俊赫说:“战争电影非常迫切”,“还没有正式的战争电影”。他还说:“我认为狂热爱好者的倾向有助于演戏”,“制作了很长时间的照片,这对我第一部电影《超速绯闻》中饰演摄影师有帮助。作为演员,我认为很多经验都会有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