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队将Kanye West成为愤怒的管理

时间:2021-09-16 20:15:58来源:

据报道,在近期推特上爆发了许多爆发,据据报道,她的丈夫Kanye返回愤怒管理疗法。

Kim希望Kanye,38岁,因为他基本上无法通过自己控制他的脾气,报道Ace Showbiz。

“Kanye从未处理过压力,但是因为他在愤怒管理中学到的工具,他可以保持控制的事情。

“最近他一直脱掉一切 - 他是一个滴答作响的时间炸弹和难以置信,”一个消息人士说。

另一个有可能支持金的想法是凯内的前共同作家韵律。

追逐Kanye的“着名”,追逐Taylor Swift,Rhymefest告诉他的推特追随者,他的“兄弟需要帮助,以咨询的形式。精神和心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