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AND]11人10问10答…外貌第一?朴成勋

时间:2020-09-03 08: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受到全世界K-POP粉丝们关注的Mnet《I-LAND》的11名志愿者在剩下的旅程中公开了有趣的10问10答。

首先,以充满才气和可爱吸引观众视线的金善宇被问到要用七个字回答剩下的旅程的觉悟时,他表示“会走到最后”,展现了强烈的自信心。还没有展现的秘密武器是?”对此的回答是“非常致命的表情”,每集都展现出多样魅力的他又会以怎样的致命表情抓住粉丝们的心呢?令人期待。

被其他应聘者选为想要偷的魅力的Nicky,被问到如果进入出道组的话想成为什么样的歌手时,回答说“想成为给予大家喜爱和喜爱的歌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还没有展现出来的秘密武器是杂技。在《衣恋》的最后一次旅程中,能否确认Nicky的杂技实力令人期待。

通过《Iland》回答“毅力”的老幺丹尼尔在参与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场面是“结束《SaveME》总任务后去球场的时候哥哥们安慰并拥抱的日子”。特别是丹尼尔被问到作为组合的老幺想成为亲哥哥的应聘者是谁时,他回答说:“如果所有成员都是亲哥哥的话,真的会很幸福。想和哥哥们度过一辈子”,炫耀了应聘者之间的深厚感情。

除了自己之外,被选为最帅的应聘者的朴成勋在剩下的旅程中表示:“用身体去碰”,意志燃烧。朴成勋表示参加《Iland》,学到了最多的表现力,如果成为出道组的话,他想成为“爱着上升的The和舞台,创造帅气的舞台的艺人”。

杨正元表示将继续“不动摇”剩下的旅程,参加了《衣恋》,学到了最大的东西,选择了“真心”。作为自己还没有展现出来的秘密武器,选择杂技的梁正元说:“想成为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歌手,想成为实力、人性、态度都得到认可的艺人。”

今后还剩下两次测试的Iland们对出道的觉悟,隐藏的魅力,可以确认应聘者之间深厚的友情和团队协作能力的10问10答在“Iland”官方SNS上也可以确认,剩下的6个孩子们的问答将于3日公开。

为了选拔下一代全球偶像的新概念项目《Iland》每周星期五晚11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