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班祝你好运。拉赫曼为他的音乐剧

时间:2021-10-08 11:17:22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他曾像“Karz”这样的电影宝石,“Ram Lakhan”,“Khalnayak”和“Pardes”,赞成两次Oscar奖得主A.r. Rahman挑选音乐作为他的第一个生产。

Rahman,被称为音乐Maestro,正在与电影“99首歌曲”作为制片人和编剧者首次亮相。

加班推特:“祝贺拉赫曼在屏幕上宣布您的第一个音乐制作。前进的巨大步步。上帝保佑”。

加合自己总是为他的电影挑选最好的音乐,这是“塔瓦”,“Pardes”,“Ram Lakhan”或“Yuvvraaj”。

由Vishwesh Krishnamoorthy指导,“99首歌”在2017年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