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lkata记得让Jean Renoir,米开朗基罗Antonioni通过照片

时间:2021-07-15 17:16:11来源:

当法国电影传说中继雷诺尔在66年前第一次访问印度时,他知道他对Auteur Satyajit Ray的影响将带来现代印度电影的诞生。

现在,21世纪的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KIFF)正在纪念Renoir与南亚国家通过摄影展览会的关系。

作为对Maestro致敬的一部分,Kiff在Nandan Theatre Complex的特殊策划展示在这里包括黑白照片,报纸剪报和1949年在1949年在1949年在1949年叙述了Renoir的Tryst的其他文件随后用包括印度人的船员射杀“河流”。

由Arun Roy策划,照片显示Renoir与演员和船员的友谊以及船员休息的拍摄时刻窥视。新闻纸剪报描绘了外国媒体“河流”引起的搅拌。

“河流”是Renoir的第一个彩色胶片。它在1951年赢得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国际奖。电影制片人在1949年访问了Kolkata两次:2月份在12月份追捕了一个地点,再次拍摄。

在其他重要人物之外,他的船员也有哈拉斯德汉达斯加普,印度纪录片纪录片的义。

在大东方酒店遇到了雷诺的几次,并参加了他的几次射击,并被绘制到独立的电影制作,最终导致了1955年的“Pater Panchali”。

展览,由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bore落成,还向另一个Auteur-Italial Filmmaker Michelangelo Antonioni带来了致敬。

Nemai Ghosh,Ray的摄影师,从他的独家收藏中贡献了几张照片。

在1994年,在1994年留在加尔各答的泰姬陵期间,Ghosh于1994年首次遇到Antonioni和他的妻子Enrica。

汇编包括Antonioni的瞥见,在罗马的一些罕见的绘画中的一些罕见的照片,在2006年纪念纪念日的照片中都在照片中冻结了。

此外,Antonioni的一些绘画也已被展出。

“加尔各答尚未忘记影响孟加拉的电影师的主人。展览会对其遗产致敬,“KIFF Directory Yadab Mandal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