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掌中之物》作者发文后删博 喊话剧粉求放过

时间:2021-01-14 18:24:57来源:新浪娱乐

《掌中之物》作者发文引发了不少粉丝的不满,说她不爱自己的孩子。随后删掉该条微博动态。

《掌中之物》作者发文《掌中之物》作者发文《阳光之下》剧照《阳光之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晚,《掌中之物》作者鲜橙XC微博发文称希望部分粉丝圈地自萌,让大家不要在自己的评论区表达对傅慎行的同情与不舍,还说傅慎行不配重生。这一言论发表引发了不少粉丝的不满,说她不爱自己的孩子。随后删掉该条微博动态。

1月13日晚,鲜橙XC再发文,表示“骂我的,我不想理会,也不愿看到朋友们为了给我打抱不平,替我去骂。求放过吧!各自安好!”并置顶该条微博。

电视剧《阳光之下》改编自鲜橙所著小说《掌中之物》,讲述了抢劫案受害人柯滢为保护自己和家人,与不法势力斗智斗勇,并联合为警方办案提供线索的外卖小哥小武,暗中搜集封氏集团犯罪证据,历经重重困难,协助警方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蔡文静、刘凯[微博]、彭冠英[微博]领衔主演。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